Friday, April 9, 2010

今天到了学校..
很没有心情..
一来电话被没收..
早上的alarm不是从电话来的..
难免一点不爽..
二来可能也睡得不太好..
我没有理你们..
虽然你们只坐我靠近..
可是我真的没有心情..
只是看yx写东西..
然后就kena叫名字==
去bahagian disiplin那边坐...
坐咯..写个名字给他罢了..
别人写都好好的..
一到我那老师就骂了...

(拍桌子)~
I INGAT U PELAJAR BAGUS TAKKAN BUAT KESALAHAN.. BUAT APA BAWA HANDPHONE?!.. SAYA BAGI TAU U.. HANDPHONE AWAK AKAN DIRAMPAS SELAMA 1 TAHUN AH!!

然后头发也中了..
就是两条罪..
算算..回班吧!~
心情真的烂到不得了..
可是不想show出来..
惟有死忍吧!!..
一直找人聊聊天..
做些无聊的东西..
实际上我并不开心的..
不好意思哦..
所以我早上ignore不少人..
特别是死党..
Sorry哦.. 我怕在你们面前会不禁..
毕竟我在你们面前比较不会假装..
你们应该也看得出吧?..
但看不出也罢...没有关系的..
拿到bio paper1..分数比起我班的同学..
其实应该不算低了..
但是我也不是很开心..
以前的我一定会很爽..这次不懂做什么了...

要放学前考体育...
当时做完后就睡了..
发了一个恶梦..
还好有一个车鸣声弄醒了我..
恶梦真的不好受..
我满身都汗流侠背..
也不想继续睡了..
导致我的心情烂上加烂..
简直不想讲话..

放学了..
去见mr chee 和mr chew..
原本今天要拿回电话的..
可是听了你们说的道理..
觉得你们也有你们的难处..
我也开始明白..
也尊重你们..
可是我还是不爽那个Yean..
没有礼貌又过分..
一点人情味也没有..
讨厌到max==!!
听了你们的道理我也觉得好很多了..
心情有好转..
上华语班也蛮轻松的..

放学后大家都回了..
我一个人坐在bus stop..
一阵风突然来了..
风一直吹着我..
就像抚摸我的感觉..
告诉我..
要开心
要看开
不要执著
没事的
一切会好的~

我笑了..
谢谢!
我真的感觉很爽..
开朗了很多..
虽然我也没特别开口说话..
只是一时会傻笑..
哈哈哈..真白痴..

今天打得很长..
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..
我只是在此抒发我要讲的..
就是这么简单..
人生也只不过是很简单..
不要把它复杂化..
一切便会更美好 =)

-End Of Post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